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比亚迪 聚力新能源汽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33:00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比亚迪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比亚迪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研发及推广的先驱,近年来,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等领域发展迅速。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横跨汽车和电池两大领域的企业集团,比亚迪拥有全球领先的电池、电机和电控等核心技术。

2014年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迅猛,同比增长6倍,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达37%,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份额超过60%。其中,销售额更快速增长至约亿元。而在二次充电电池领域,比亚迪开发了高度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应用于电动汽车,解决了电动汽车电池在安全性和循环寿命方面的全球性难题。

公司的纯电动公交车和纯电动出租车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和推广。同时,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变革的坚定推动者和节能减排理念的切实践行者,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海外的推广也在持续。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比亚迪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