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红日药业 聚焦产品质量安全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28:15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红日药业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红日药业主要产品为血必净注射液、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以及低分子量肝素钙注射液等药品。面对药品监管日趋严格的政策形势,公司从社会责任出发,始终将产品质量与安全放在头等重要位置,从产品研发开始,不断加强质量管理,优化生产流程,严格执行质量标准。

红日药业董事会下设的薪酬和考核委员会,负责对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管进行绩效考核。公司建立了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考核制度》,实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金收入与绩效考核相挂钩。同时,红日药业还针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人员推出股权激励计划,进一步提高了核心骨干的积极性。

今年8月,红日药业发布定增预案,拟募资9.5亿元,将投向全资下属企业天津康仁堂,用于建设“中药产品自动化生产基地项目”,进一步拓宽公司发展前景。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红日药业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