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燕京啤酒 完善公司内控体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26:56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燕京啤酒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作为我国啤酒行业的巨头之一,燕京啤酒不仅有领先的经营理念,更有出色的内部控制体系。

燕京啤酒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在新产品研发、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方面建立了较完善的控制体系。一流的、安全的产品,是公司赢得消费者信赖的最根本所在。公司生产所用原辅材料及生产过程全部符合绿色食品要求,产品被认定为绿色食品。公司注重持续优化产品品质,致力于酿造中国最好的啤酒,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

同时,公司不断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建立了包括采购、库存、销售、财务管理和控制为一体的管理系统,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公司完善了生产管理、采购管理等管理信息系统,大力推行资金、采购等重大事项集中管控,优化了业务流程,全面构建集团集中管控平台。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燕京啤酒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