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中集集团 重视与股东交流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19:55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中集集团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中集集团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保持公司规范运作,修订了《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梳理并完善了公司内控与风险管理体系,明确了公司近期内控工作的计划及远期内控工作的目标、原则和任务。

今年上半年,中集集团继续完成内控体系的全面覆盖和升级。根据公司2013年新并购企业的进展,制订了2014年度内控目标和各业务单元在集团总部指导下制订的分月计划并落实推进;继续推进以前年度部署的内控人才育成体系、分层编制内控手册、内控达标工程和风险管理信息化四项内控重点工作;积极参与对外交流活动。

中集集团非常重视并致力于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从保护中小投者利益出发,公司在日常工作和重大事项实施过程中,采取有效及创新措施,加强与广大股东、投资者的全方位沟通,加强与中小投资者和股东的交流、互动,并取得了较好沟通效果。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中集集团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