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歌尔声学 信披公开透明善待股东

2014-12-02 11:18:49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歌尔声学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歌尔声学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持续深入地开展公司治理活动,有效提高了公司治理水平。

一方面,歌尔声学严格按规召集、召开股东大会,确保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享有平等地位,充分行使自己权力;另一方面,公司监事会认真履行职责,对公司重大事项、关联交易、财务状况、董事和经理的履职情况等进行有效监督。歌尔声学还不断建立和完善公正、透明的董事、监事和经理人员的绩效评价标准和激励约束机制,并充分尊重和维护相关利益者的合法权益,实现社会、股东、公司、员工等各方利益的协调平衡,共同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在信息披露与透明度方面,歌尔声学设立专门机构并配备了相应人员,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确保信息披露真实、及时、准确、完整,使所有股东都有平等的机会获得信息。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歌尔声学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