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保利地产 加大信息自主披露力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17:54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保利地产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今年以来,保利地产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运作,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体系,切实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公司还通过认真梳理内部控制、强化评价和考核等关键手段,提升了内部控制效率和效果。

为了切实提高公司信息披露的有效性,保利地产严格按照上证所《上市公司分行业经营性信息披露指引第一号——房地产》等相关规定,进一步充实、完善定期报告中非财务经营信息披露,加大自主披露力度,增强了投资者对公司经营情况的全面了解。同时,公司持续完善信息披露内部审核机制,优化信息披露业务流程,切实保障公司信息披露质量。

保利地产披露,今年上半年公司累计接待国内外投资者调研30余次,接听投资者热线电话近2000个,并通过证券邮箱、投资者关系网站、投资者大会和“上证e互动”等方式与投资者广泛交流,持续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保利地产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