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东方集团 多元化发展显成效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07:03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东方集团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东方集团通过多元化投资,目前已在现代农业、银行、证券、港口交通等行业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和实力。同时公司还通过搭建专业投资平台,明晰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致力于在所涉足的各行业之间实现互联、互补、互动的协同效应。

在东方集团最主要的农业产业方面,公司充分利用东北粮食大省的资源优势及全国重要商品粮基地的地理优势,通过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构建了种子培育、种植基地和高科技示范园、精深加工园区、农业科研、产品营销、仓储物流一体化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集团参股的网络信息安全公司,结合O2O电子商务模式,自主研发了具有东方特色的O2O自助终端机具,为打造O2O电子商务平台的线上业务运营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东方集团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