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三特索道 推动互联网营销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05:25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三特索道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三特索道作为一家资源型旅游企业,主要从事综合旅游开发经营,依靠市场机制配置资源使三特索道有别于地方性同行业公司。

对优良旅游资源的有效控制和持续开发是三特索道长期稳定发展的基础。公司始终把寻求和掌握旅游资源作为发展战略之一。在旅游资源开发上,公司根据旅游消费升级的发展规律,逐步从提供观光游产品向提供休闲、度假游产品转化,加大旅游地产的开发力度,丰富“田野牧歌”的品牌内涵。为适应互联网旅游带来的自驾游、自助游的进一步兴起,公司也大力推行互联网营销方式,打造“三特营地”品牌。

今年,三特索道通过非公开增发募集资金约4亿元,用于保康九路寨等三个景区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成为公司新的看点。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三特索道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