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中青旅 推进平台化网络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0:52:47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中青旅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乌镇模式的成功,已成为中国旅游行业的经典案例。2006年,中青旅首次踏入景区领域并拿下乌镇,一步一步将乌镇从传统的观光游转,变为国内领先的休闲度假游景区,乌镇已经成为中青旅业绩的一大支柱。

如今,乌镇模式的成功又被中青旅“移植”到了古北水镇上。今年7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乌镇旅游宣布逾3亿元对北水古镇进行增资。

另一方面,中青旅今年8月宣布,向旗下遨游网投入3亿元,支持遨游网打造方便快捷的O2O旅游电商平台。券商分析师指出,“品牌+遨游网”有望协同中青旅各业务快速发展,推进遨游网“平台化,网络化,移动化”发展战略,塑造了中青旅品牌形象,也率先实施了具有中青旅特色的线上线下O2O协同政策,多方的战略合作及推广增强了其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从而实现销售收入的大幅增长。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中青旅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