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怡亚通 实施互联网供应链战略

2014-12-02 10:42:32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怡亚通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作为国内领先的供应链服务商,怡亚通继续发展广度供应链、深度供应链、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及全球采购中心产品整合四大业务,在业务模式、客户拓展、运营管理等方面日趋成熟,公司业绩明显提升。

在各行各业日益拥抱互联网的当下,怡亚通将充分发挥线下资源优势,通过打造“两天两地网”、“一平台”实施互联网供应链战略,实现新的突破。“两天网”即怡亚通打造的两大互联网平台——B2B宇商网和B2C和乐网;“两地网”即怡亚通打造的两大渠道下沉供应链平台——380深度分销平台与和乐生活连锁加盟超市;“一平台”即怡亚通打造的物流主干网——物流平台。

今年8月,怡亚通宣布增发融资12亿元,进一步发展供应链业务,以实现将深度分销380平台打造成为国内最大的B2B或B2B2C供应链服务整合平台及网络。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怡亚通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