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宝莱特 移动医疗成新看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0:31:10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宝莱特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何小桃

血液透析产品是宝莱特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方向,公司通过外延式并购的方式,不断完善血透战略布局。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对透析机、透析针管、透析器和透析粉液进行了全面布局,其中透析粉液已经贡献业绩。公司逐渐打通了血透行业全产业链,未来有望充分享受行业的爆发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宝莱特还积极准备进入移动医疗领域,在该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目前已正式推出首款产品“育儿宝”智能体温计,并获得市场的初步认可。机构指出,宝莱特公司依托20年来在医疗器械领域积累的经验,其产品将真正实现医学功能,在纷杂的市场中建立自己的品牌,后续更有望衍生出各类互联网大数据等应用,市场空间广阔。

宝莱特第一款产品实现销售之后,公司能积累相关的研发和销售经验,为后续新的移动医疗产品推出做好准备。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宝莱特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