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康恩贝 并购整合变革创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0:28:55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康恩贝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何小桃

根据内生和外延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和年度经营计划,康恩贝围绕“变革与创新,并购与整合”两大主题开展工作,加快内部经营体系与资源整合;创新管理方式,抓住时机实施外部并购,年内完成了康恩贝史上金额最大的并购——收购贵州拜特制药有限公司,推动了公司在保持稳健的基础上加速发展。同时,康恩贝还结合营销体系整合,积极探索研究基于互联网的药品销售和顾客服务的新营销体系与模式。

机构指出,康恩贝作为国内植物药领域的领先企业,行业地位稳定,品种数量众多,近年来营销体系也在进行积极整合,收购拜特后公司进一步丰富了大品种储备和渠道资源,在强强联合、并购整合的产业发展战略下,未来有望持续进行行业资源整合,通过内生与外延同步进行双线发力实现快速发展。同时,康恩贝实际控制人胡季强先生增持公司股份,也体现了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康恩贝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