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立思辰 力推教育信息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0:24:42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立思辰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何小桃

11月初立思辰公布定增预案,拟购买在线教育公司敏特昭阳全部股权以及铁路信息安全公司从兴科技30%股权,加码在线教育及铁路信息安全,引起各方关注。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立思辰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立思辰从2013年度明确了新的战略定位,在安全管理业务的基础上,把教育信息化定位为公司的战略业务,并明确通过体制内的教育信息化业务切入未来的教育大数据运营及在线教育、通过大学生就业培训切入线上职业教育的战略目标。同时,明确了内生与外延发展相结合的公司发展策略。

机构指出,立思辰公司“平台+内容”雏形初现,公司制定了“云+端+数据+应用”的教育业务发展战略,重点发展K12教育和职业教育两大领域。在K12领域,已经逐渐建立起相对完善的渠道体系,其“三通两平台”产品在业内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在职业教育领域,乐易考致力于解决“就业”痛点,定位准确,潜力巨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