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奥飞动漫 内生外延齐发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0:20:55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奥飞动漫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何小桃

奥飞动漫在完成“喜羊羊与灰太狼”品牌与团队的收购、整合以后,持续推进国内外知名动漫IP的收购与整合进度。公司投资设立深圳市奥飞贝肯文化有限公司,用于收购并运营原韩国知名动漫品牌“贝肯熊”(又名倒霉熊)的知识产权,首次整合海外知名动漫卡通品牌。

另一方面,奥飞动漫建立起了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和市场同步推广宣传的立体营销体系,在渠道分拆升级方面也初显成效。此外,奥飞动漫还在电商、游戏以及电影领域快速布局,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机构指出,近年来奥飞动漫紧紧围绕“全面泛娱乐产业化”发展战略,持续进行产业布局,成效显著,无论是内生增长还是外延并购,未来公司都可能持续超出市场预期。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奥飞动漫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