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大族激光 技术领先营销并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09:45:37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大族激光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何小桃

大族激光旗下主导产品的主要技术是激光技术,被《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 (2006-2020年)》,列为我国重点发展的前沿技术之一。

技术优势是大族激光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公司拥有一支涵盖激光、自动化控制、计算机软件和机械控制等多方面复合人才研发队伍,在国内技术开发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目前已经形成产品的激光设备型号已达300多种,也是国内激光设备领域产品最齐全的公司。

除技术优势外,大族激光销售和服务网络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目前在国内外设有100多个办事处、联络点以及代理商,形成了较为完整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保证了公司与客户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及提供较高产品服务水平,确立了公司主导产品的市场优势地位。此外,大族激光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市场形象,具有品牌优势,使公司产品能多层次、多角度、多领域地参与市场竞争,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竞争力。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大族激光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