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中兴通讯 当之无愧的4G龙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09:41:12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中兴通讯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何小桃

随着4G网络的规模部署及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作为行业龙头的中兴通讯,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得以完整的体现,公司业绩呈现强劲的回升态势。中兴通讯深化M-ICT战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出创新性解决方案。国内市场方面,3G网络由规模建设转为规模经营,4G网络建设全面开展,公司积极跟进运营商设备投资计划,通过有竞争力的创新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市场份额。

招商证券指出,中兴通讯作为智慧城市标杆企业,解决方案已在国内上百个城市成功应用,未来有望凭借在网络上的优势成为智慧城市的平台运营型企业。此外,公司还在新兴蓝海领域加强布局:无线充电领域,9月宣布全球第一例大功率无线充电新能源公交线路投入商用;高端芯片领域,发布基于28纳米的四模商用芯片;首家同时获得三张支付牌照,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中兴通讯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