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爱尔眼科 眼科医疗领导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09:40:16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爱尔眼科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何小桃

凭借高水平的眼科诊疗团队,爱尔眼科逐步树立了专业、专科、专注的品牌形象。爱尔眼科积极跟踪和引进国际最新的眼科诊疗技术,利用远程会诊、异地转诊、专家会诊带教、多中心研究等各种手段,提高技术资源共享能力,不断提高临床、科研技术能力。近年来,爱尔眼科开展的新技术应用包括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经鼻内窥镜泪囊鼻腔粘膜缝线吻合术等,不仅增加了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

在有关社会办医政策逐步落实的背景下,爱尔眼科按照既定的战略规划,继续坚持以内涵增长为核心,全面发展各项业务,不断增强技术实力;借力产业并购基金,探索外延发展的新模式;首创实施 “合伙人计划”,完善人才中长期激励机制,公司加快发展的条件和机制更加优越,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经营业绩保持了持续健康增长。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爱尔眼科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