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伊利股份 推进国际化战略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09:33:06

伊利股份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这一殊荣。

每经编辑 何小桃

一直以来,伊利股份坚持“践行质量领先战略,持续规范基础管理,全面优化供应链体系,打造自主创新能力,有序推进国际化业务”的经营方针,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资产运行效率、供应链服务水平、创新研发能力、奶源基地建设等方面得到持续提升。

伊利股份稳步推进国际化战略,先后在新西兰投资奶粉项目,与美国最大牛奶公司DFA、意大利斯嘉达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全球的产业链控制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在核心竞争力打造方面,伊利股份拥有全球化的供应体系,领衔的产能积累、良好的渠道拓展能力,先进的创新体系和显著的品牌优势。公司建立了中国第一个“乳业研究院”、第一个“中国母乳数据库”和第一家“母婴营养研究中心”。

基于以上原因,伊利股份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获得“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这一殊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