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假日气氛浓郁 美股走势牛皮

2014-11-27 01:10:5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美股连续横盘,三天来几无涨跌。截至昨晚22:36,早盘刚开始交易的美股大致走平,道指暂微跌0.01%至17812.95点,标普500涨0.04%至2067.82点,纳指涨0.06%至4761.07点。

美股本周之所以波澜不兴,一方面是因为缺乏消息刺激,另一方面是因本周四是感恩节,通常此刻市场节假日情绪就较浓。本周四美股将全天休市,周五亦将提前收盘。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2.1万至31.3万人,明显不如预期的28.8万人;10月消费支出增0.2%,不如预期的增0.3%;10月个人收入增0.2%,亦不如预期的增0.4%;10月耐用品订单环比为“增0.4%”,远优于预期的“降0.6%”。上述数据整体上偏淡,为美股提供些压力。

欧股周三窄幅波动,目前英股暂微跌0.03%,法股跌0.20%,德股涨0.28%。欧股相关消息方面,周三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与初值一致,即仍为环比增0.7%,同比增3.0%,符合预期。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多跌少,日本股市收盘下跌0.14%,韩国股市涨0.63%,我国港股涨1.1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