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期导航

每经网首页 > 股期导航 > 正文

交割日期指连创两个历史记录

每经网 2014-11-23 22:44:07

 

上周五午盘后大盘发力大涨,沪深300指数最后上涨1.83%。期指也是全线大涨,除11月合约交割外,其余合约涨幅均大于现货指数,其中主力合约涨幅为2.26%,升水幅度扩大到19.34点;持仓量继续大幅增加到174844手。在当月合约交割日,下月合约持仓量就超过17万手,这是一个新的记录;而3个合约总持仓量已高达201760手,也是一个新记录。这体现出期指十分活跃,也从侧面反映出多空双方的分歧巨大。从主力席位持仓变化情况看,多头前20合计加仓3614手,而空头前20合计加仓10008手,空头主力逆势加仓的力度明显较大。具体席位上,空军司令中信期货减仓空单1476手,同时加仓多单1060手;而多头司令国泰君安则大幅减仓多单2743手,同时加仓空单860手;海通期货狂加空单4688手,其净空持仓迅速攀高到6745手,位居空头第二名。由于上周五晚央行宣布降息,今天多空主力的争夺可能会加大。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