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罗杰斯:如果你想变得有钱,就买中国股票

每经网 2014-11-23 21:07:30

每经记者 王瑞 发自北京

11月23日,罗杰斯来到了北京,这这里他谈到了中国的货币、中国的股市。

上周五(11月21日),央行宣布降息,影响之大再次成为了各大机构谈论的焦点。

对此,罗杰斯认为,目前中国国内还有很多泡沫,央行可再等一段时间再采取降息的措施。不过,央行的这一举动,会促使自己买进更多的中国股票。"如果你想变得有钱,就买中国股票",罗杰斯在会议上打趣地告诉在场的投资人。

罗杰斯对哪些股票感兴趣呢?罗杰斯表示,买股票要跟政策走。会在中国的铁路、医药、环境污染、农业这四个领域寻找投资机会。

罗杰斯着重阐述了农业领域的投资逻辑,并认为北京肯定会已经或即将出台一些政策,对国内的农业行业做一些改变。他用"如果你寻找一个新的生活投资的方式,可以先从尝试开拖拉机开始"来解说农业投资领域的必要性。

同时,罗杰斯也在会议上表达了他的担忧,中国有着越来越多的资金,海外的货币也大量存在,这可能会造成严重的通胀。如果一旦中国股票发生泡沫式的膨胀,这个市场已经成为一个不理性的市场,到时可能会卖掉一些股票。罗杰斯表示,目前还没有卖出中国股票。

责编 张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