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

每经网首页 > 基金 > 正文

看好的基金遭遇限购 投资者该怎么办?

上海证券报 2014-11-21 16:46:35

基金被限购有几种典型的情形,应视情况分别应对。

基金被限购有几种典型的情形,应视情况分别应对。第一种情形是绩优基金经理新发或打开的基金。如果基金经理是选股型基金经理,并有其他基金尚未封闭,我们推荐投资者参与这些基金,这是因为该基金经理大概率还是会配置原有的股票组合。第二种情形是基金产品有大概率获得收益的机会。对于这类基金,投资者需要寻找或等待替代机会。第三种情形是基金产品具有特色。对于这类基金,投资者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根据产品特性来寻求介入机会

“双11”中,各电商平台上都有大量产品被买家限购,一些业绩优秀或题材稀缺的基金也往往因备受投资者欢迎而造成遭遇限购。那么,当心仪的基金遭遇限购时投资者该如何应对?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