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聚美优品第三季度营收9.6亿 移动交易占近六成

每经网 2014-11-21 09:42:53

每经记者 张斯 发自北京

11月20日,中国垂直美妆电商聚美优品(NYSE:JMEI)发布的未经审计财报显示,截至9月30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约为1.5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65亿元),同比增长28%;净利润为1950万美元,同比增长88.6%。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聚美优品的第三季度总营收,不及华尔街8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1.69亿美元。

财报发布会后,聚美优品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欧称,第三季度,聚美优品移动交易量占净总成交额的比例达到57%。正如在首次公开募股路演中与投资者交流的那样,聚美优品将最终把大多数化妆品销售转向商品销售。今年9月,聚美优品开始了这种转变,预计将于今年底完成这一转变。

聚美优品上市后,公司高层曾透露,日后将在品牌合作和防伪码验真方面集中火力,大量引进国际一线大牌入驻聚美,并开设品牌旗舰店。业内人士认为,这将是聚美优品谋求升级的信号。

事实上,上市后聚美优品就不断升级供应链,和多个品牌建立了合作,如DHC、后WHOO等。就在10月10日,LVMH集团授权的纪梵希(Givenchy)入驻聚美优品,这也是LVMH集团在国内第一家B2C平台的授权渠道。

在谈到舆论关于聚美优品的“假货问题”时,陈欧表示,“对于产品的质量问题,聚美一直持零容忍态度,长期以来,一直在设立质量控制的行业新基准。聚美自有色谱检测实验室已于10月开始运营。实验室每月检测约300SKU(最小存货单位),其中包括所有消费者退回货品的SKU。”

业内人士认为,早期电商的发展主要依靠低价促销,虽然赢得了一定市场,但由于利润薄,成为电商发展的桎梏。电商要想赢得发展,应该注重提高服务消费者的“硬实力”,如提升品质等。

责编 邬晓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