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学院

每经网首页 > 商学院 > 正文

宝驾租车获3000万投资 P2P租车市场被看好

每经网 2014-11-21 09:39:30

每经记者 马伟民 发自北京

11月20日,宝驾租车正式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也是迄今为止P2P租车行业最大的一笔A轮投资。

此前有传闻称宝驾获得千万级别融资,不过具体数额不详,宝驾官方也并未正式回应这一消息,《每日经济新闻》独家获悉,此轮融资数额为3000万美金,另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投资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此轮融资,主投的是2家VC机构,此外58同城也进行跟投。

宝驾租车由前学大教育联合创始人李如彬于2014年3月创办,今年5月获得50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学大教育联合创始人姚劲波个人也参与了天使轮的投资。目前平台在线待租车辆20000多台,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3个大中城市。

由于P2P租车在国内尚属新鲜事物,对于如何花这笔钱,李如彬表示,未来将继续把资金投入到教育用户、拓展城市、车辆风险等环节中。

对于投资宝驾租车,姚劲波表示,除了看好以P2P为代表的汽车共享模式在国内的发展前景,更看好李如彬的经验。“汽车共享模式并不容易复制,他的成功依赖于高密度的网络覆盖和顺畅的智能终端应用,要想做到位一定要深入各个城市去挖掘车源和客户资源,李如彬恰恰具备这样的成功经验”。姚劲波表示。

责编 邬晓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