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盛屯矿业拟5亿设融资租赁公司

2014-11-21 00:56:57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费盛海    

每经实习记者 费盛海

盛屯矿业(600711,收盘价6.78元)今日公告披露,公司拟与尚辉有限公司共同以货币形式出资5亿元设立深圳盛屯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金属行业融资租赁业务。其中盛屯矿业出资70%,尚辉有限公司出资30%。记者注意到,尚辉有限公司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盛屯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盛屯投资)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目前国内尚没有专业服务金属领域的融资租赁服务商。盛屯矿业表示,此次设立深圳市盛屯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能为公司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水平,为公司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符合公司做强金属金融综合服务的发展战略,形成公司独特的产融结合发展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盛屯矿业已经涉足黄金租赁。今年8月盛屯矿业公告,通过子公司深圳盛屯投资与福建六六福投资、深圳莆金珠宝首饰共同设立深圳市盛屯黄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黄金租赁项目,总投资2亿元,其中深圳盛屯投资出资1.2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