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多头逼死空头?

2014-11-11 00:53:26

在昨日(11月10日)的访谈栏目中,我提到“又炒沪港通”这个话题。结果,昨天一大早证监会就公布了沪港通的最终通车时间——11月17日。

正是由于沪港通推出日期确定,昨日A股大涨,沪指高开高走,最终上扬55.50点,以2473.67点,涨幅达2.30%,再创本轮行情新高,沪市成交也由2442亿元升至2452亿元。昨天大涨后,市场趋势强劲向上是不可否认的。但需注意的是,期指总持仓量依然维持在20万手的天量水平,说明多空双方分歧并未因沪指的一根光头中阳线而减小。接下来的走势有两种可能:第一,多头采取逼空方式彻底绞杀空头部队,;另一种可能是,如果无法形成逼空上涨走势,那么重回震荡走势的可能依然存在。因此操作上要做好两手准备。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