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

每经网首页 > 理财 > 正文

第三方理财三大陷阱:别被高大上外表所迷惑

上海证券报 2014-11-10 15:39:15

最近,家住上海的施先生拿着落款为某金融单位的纸质邀请函,来到浦西闹市区一家酒店,参加一个客户答谢暨理财推介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最近,家住上海的施先生拿着落款为某金融单位的纸质邀请函,来到浦西闹市区一家酒店,参加一个客户答谢暨理财推介会。

会场设在一家酒店大堂里,进入会场后,施先生注意到,主办单位为某财富管理公司。在现场的宣传材料上,邀约时落款的金融单位成了主办方的合作单位,同列的还有其他知名的银行、基金、保险等金融机构。

从现场的桌数和每桌人数来看,该推介会总计人数不下500人,多半是在银行或保险公司购买过各种理财产品的客户。

主持人表示,宣传单上所列的各大金融机构都是公司的合作单位,近期联手推出了一款收益高、回报快的理财产品。根据主持人的介绍,该产品的年化收益率高达12%。为了鼓励购买,还有现场抽奖环节,奖品有毛毯、电饭煲等。

过高的收益让施先生不敢轻信,但现场购买的热情十分高涨。在他中途离场时,投影仪上显示的购买总额已经突破千万元。

面对此类理财推荐会,投资者一定要擦亮眼睛,识别其中的陷阱。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