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券商股大涨 沪指突破2400点关口

每经网 2014-10-31 09:52:53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早盘两市高开高走,券商信托板块表现强势,与钢铁板块一同拉动沪指上扬,突破2400点关口,刷新近20个月记录。截止发稿,券商信托板块涨幅1.46%,涨幅居两市各行业板块前列。个股方面,西部证券涨逾5%,国金证券涨逾3%,华泰证券、光大证券、国元证券、山西证券涨逾2%,其余个股均明显上涨。

消息面上,A股19家证券业上市公司三季报昨日出齐。上市券商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强势增长,其中第三季度增势尤其突出。多家区域性券商受益于投资收入大幅增长,利润增幅在100%以上。

上市券商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加权平均增幅为55.38%。其中,太平洋证券以341.7%的同比增速排名第一。国金证券、山西证券、东吴证券等区域性券商净利增幅逾100%。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