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微评

2014-10-31 01:29:20

于斌(南京易讯通CEO)

董明珠没有与雷军合作,而是搭上了马云的顺风车。现在的格力天猫旗舰店建在浙江,就是希望与淘宝总部在地理位置上接近,方便沟通,可见董明珠对电商平台的重视。但对于格力来说,互联网只是一个工具,格力会努力让电商、大卖场、专卖店几个渠道协同发展。

马继华(资深电信分析师)

马上就到11月份了,我们不能不提到“双十一”购物节。与往年阿里巴巴一家独乐不同,如今电商群雄都已经盯上了这一天,特别是京东,做好了各种方案,准备与天猫淘宝试比高。今年的“双十一”与去年有何不同,那自然会想到,如今社交媒体流行,像微信、微博都已经成为“双十一”前哨战的主战场,一波接一波的营销创意滚滚而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