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西陇化工拟引进战投募资5.5亿

2014-10-28 00:53:28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杨建    

每经实习记者 杨建

西陇化工 (002584,前收盘价19.51元)于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15.75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35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5.51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上海国药圣礼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其中,国药圣礼出资2亿元认购1300万股,认购后持有公司5.53%的股份。平安资管出资1.73亿元认购1100万股,本次认购以后共持有公司5.20%股份。此外,嘉兴品松认购630万股,黄伟波认购338万股,张新学认购100万股,陈彪先生认购32万股。黄伟波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本次发行后将持有本公司17.01%的股份。

对于发行目的,公司表示,一方面将补充流动资金,推动公司业务战略,满足公司持续发展的需要;另一方面,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提升抗风险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