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传媒业3季报亮眼 文化传媒板块强势

每经网 2014-10-24 13:25:5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两市窄幅震荡,文化传媒板块表现强势。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2.01%,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前列。个股方面,中视传媒逼近涨停,腾信股份、皖新传媒涨逾6%,天舟文化涨逾4%,其余个股均集体大涨。

消息面上,据统计,截至10月23日,A股公司中共有39家传媒企业发布三季报或三季报业绩预告 。其中,有30家公司业绩实现增长,占比达到76.9%。天舟文化业绩增幅达到680%,吉视传媒 、奥飞动漫 、拓维信息 、当代东方等公司业绩增幅都超过100%。

业内人士认为,在政策和市场环境不断向好的当下,文化传媒行业仍处在快速发展阶段。不过,盲目对文化资产进行跨界并购也面临不小风险。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