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微评

2014-10-23 01:01:29

谢文(资深互联网专家)

陈彤是开创门户模式的代表人物之一,也是中国内地的第一代互联网人。他在新浪的17年,成就了新浪,也造就了门户新闻的模式。在以PC为基础的互联网信息下,陈彤树立了互联网媒体的标杆。但是,在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这几年,新浪始终固守原有的思维,缺乏创新。因此,陈彤离开新浪,不是太早,而是太晚。

李瀛寰(《时代周报》首席记者)

汽车电商一直被外界评价为“营销噱头大于真实电商成交”,新浪与阿里的联手,是对“伪电商”的挑战。这次余额宝为了推动汽车电商,在结算方式也是拿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条件:既拿到车,还有继续享受利息,某种意义上看,这也是对中国消费者非常在意的收益环节的理解与支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