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中科云网终止收购合肥天焱49%股权 定增预案“暂停”

每经网 2014-10-22 22:19:44

今日(10月22日)晚间,中科云网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结合目前战略转型过程中已经确定将新媒体、大数据作为未来业务发展的主要方向,经认真分析市场形势和审慎考虑投资风险,决定提前终止收购合肥天焱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

每经记者 董来孝康 发自北京

今日(10月22日)晚间,中科云网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结合目前战略转型过程中已经确定将新媒体、大数据作为未来业务发展的主要方向,经认真分析市场形势和审慎考虑投资风险,决定提前终止收购合肥天焱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

“受让目标公司49%股权的时间跨度较长,目标公司未来三年全部实现目标利润的不确定性较大,双方约定的股权转让价格预计为3.528亿元,且未来尚需取得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若需)批准通过,目标公司的业务与未来战略的不一致也是可能导致收购不具备条件的相关因素之一。”中科云网在公告中称。

中科云网表示,本次终止事项完成后,公司仍持有目标公司51%股权,其财务报告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终止事项有利于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改善公司财务结构,不会对目标公司正常运营造成影响,亦不会对本公司日常经营和新业务开展造成影响。

而昨日(10月21日)晚间,中科云网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目前处于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期间,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有关规定,公司目前暂不得非公开发行股票。

“因公司三季度业绩与原先预计出现差异,公司预计2014年前三季度亏损约8500万元至9500万元。”中科云网在公告中称。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董来孝康发自北京 今日(10月22日)晚间,中科云网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结合目前战略转型过程中已经确定将新媒体、大数据作为未来业务发展的主要方向,经认真分析市场形势和审慎考虑投资风险,决定提前终止收购合肥天焱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 “受让目标公司49%股权的时间跨度较长,目标公司未来三年全部实现目标利润的不确定性较大,双方约定的股权转让价格预计为3.528亿元,且未来尚需取得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若需)批准通过,目标公司的业务与未来战略的不一致也是可能导致收购不具备条件的相关因素之一。”中科云网在公告中称。 中科云网表示,本次终止事项完成后,公司仍持有目标公司51%股权,其财务报告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终止事项有利于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改善公司财务结构,不会对目标公司正常运营造成影响,亦不会对本公司日常经营和新业务开展造成影响。 而昨日(10月21日)晚间,中科云网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目前处于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期间,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有关规定,公司目前暂不得非公开发行股票。 “因公司三季度业绩与原先预计出现差异,公司预计2014年前三季度亏损约8500万元至9500万元。”中科云网在公告中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