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温州宏丰拟收购海和热控80%股权

每经网 2014-10-22 10:41:18

温州宏丰(300283,前收盘价16.46元)今日宣布,拟以5001.65万元收购董事陈乐生、监事董国辉、控股股东之子陈林驰以及自然人郑晓觉合计持有的温州海和热控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和热控)80%的股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温州宏丰(300283,前收盘价16.46元)今日宣布,拟以5001.65万元收购董事陈乐生、监事董国辉、控股股东之子陈林驰以及自然人郑晓觉合计持有的温州海和热控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和热控)80%的股权。此次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从目前电接触材料领域向热双金属领域拓展,形成“电接触+过热保护”功能复合材料及产品体系。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开市起复牌。

据悉,海和热控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为675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热双金属材料、电子元器件的制造、加工、销售业务。

2013年,海和热控营业收入为0,净利润为亏损410.08万元;今年1~8月,公司营收162.56万,净利润为亏损631.01万元。据公告显示,业绩亏损是由于海和热控的销售量仍处于较小规模。据悉,海和热控目前刚完成试生产,测试结果表明,部分产品性能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截至8月31日,海和热控经审计后的净资产为5747.01万元。经评定估算,该公司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6252.06万元,比经审计后账面的净资产增值505.05万元,增值率为8.79%。据此评估结果,海和热控8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5001.65万元。

温州宏丰表示,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借助海和热控在双金属材料领域的先进设备、技术和系列产品,实现双方的业务整合,形成“电接触+过热保护”功能复合材料及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从通断控制到过热保护的系统解决方案,延伸产业链。温州宏丰还称,目前,已有多家客户向公司提出“电接触+热控保护”一体化组件的采购要求,收购海和热控有利于提升公司治理水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