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体育产业成经济转型重点 概念股领涨

每经网 2014-10-21 09:44:4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早盘两市弱势震荡,体育产业概念股表现强势。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1.85%,位居两市各概念板块前列。个股方面,信隆实业涨停,探路者涨逾9%,青岛双星涨逾8%,中体产业涨逾6%,其余个股均大幅上行。

消息面上,中国政府网20日消息,近几年来,我国体育产业快速发展,但总体规模依然不大、活力不强,还存在一些体制机制问题。为进一步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国务院发布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

意见提出,到2025年,基本建立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体育产业体系,体育产品和服务更加丰富,市场机制不断完善,消费需求愈加旺盛,对其他产业带动作用明显提升,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国家支持政策的陆续出台及居民收入提升,体育行业在国民经济中地位将不断凸显,体育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增长期。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