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李大霄:中国真实的牛市来了!

每经网 2014-10-18 21:39:4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李大霄在《每经投资宝》的读者面对面交流活动中作演讲

《每经投资宝》的读者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

“牛市来了!让我们好好珍惜!这是一个真实的牛市!”

10月18日下午,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受《每经投资宝》邀请,在成都和读者面对面交流活动中,在近期股市大幅震荡,众多投资者对后市充满迷茫之际,他在刚上台演讲时即开门见山的发表上述振奋人心的观点。

在他的演讲中,他首先谈好人和坏人的区分,进一步的谈到什么是好公司,什么坏公司。“对社会、对股东、对自然环境、对员工有正面作用这样的公司,它就是好公司”,他建议,首先我们要做好人,其次大家要买好公司;同时在股市里面,要分清是非黑白。

李大霄表示,“在市场中,大多数人都是错的,我们不要跟随大多数人的行动而行动,首先我们要分清楚谁是对的,谁是错的,这是股市投资的一个重要前提,这个对我们股票投资成功与失败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李大霄表示,现在是买A股股票的好时机,但现在不适合买创业板个股,也不适合买债券。“在钻石底与好股票偶遇,要像初恋情人一般珍惜!”

在接下来的演讲中,李大霄全面讲解了“钻石底”的内在研判逻辑,并辅以详细的数据论证。谈及近期欧美股市暴跌,他对全球经济和中外股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重点阐述了中国股市未来的投资机会。

以上仅是内容摘要,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查看现场录音。

为满足《天天赢家》读者朋友的需要,尤其是外地的读者朋友,每经投资宝特将本次活动做了现场录音,以提供给有需要的《天天赢家》读者,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定帮助。

如果你现在还不是《天天赢家》的读者,请登陆每经投资宝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了解,在成为会员后可以免费获取现场录音。咨询电话:028-86660288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30-17:00。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