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

每经网首页 > 港股 > 正文

佳兆业集团公告称公司运营正常 投行重申买入评级

每经网 2014-10-18 15:30:4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针对17日下午关于佳兆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郭英成被扣查或已无法联络的传闻,佳兆业集团第一时间已予以否认,并于当晚迅速通过联交所挂出澄清公告,称有关郭英成被拘留或已无法接触或联络的报道毫无根据,属失实报道。

此前,这条源自香港的消息,已由佳兆业集团副主席谭礼宁在港给予了否认,并指此消息属于误传。但从当晚7点多佳兆业集团在香港联交所网站正式挂出澄清公告的反应来看,佳兆业集团显然希望集团的回应能更加权威和严肃。这份由董事会主席郭英成签署而发布的公告表示,"有关郭英成被拘留或已无法接触或联络是毫无根据及失实。公司的业务营运维持正常,同时,公司还承诺,相关信息将根据香港联交所上市规则及香港法例关于内幕消息的相关规定予以披露。"

虽受到假传闻的影响,但相关投行仍看好佳兆业。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有18家给予佳兆业评级的券商中,有17家给予了"买入"评级,一家给予"持有"评级,平均目标价为3.94元。其中,海通国际于17日早上重申佳兆业集团买入评级,称随着推盘量的增加,公司四季度销售加速。全年目标可如期完成,并对佳兆业更专注大城市项目的战略转型持乐观展望,维持买入评级和目标价3.31港元。

据佳兆业集团此前公告,其今年前三季度业绩显示,该集团9月份合约销售约达43.589亿元,按年上升108.9%,9月合约销售面积约48万平方米,按年增长114.6%。截至9月31日,该集团年度累计合约销售约194.045亿元,而合约销售面积则为19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加15.7%及5.5%。期内平均售价约为10154元/平方米,同期增加9.6%。按照300亿元的年度目标计算,佳兆业已完成65%。

商业资讯

责编 邬晓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针对17日下午关于佳兆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郭英成被扣查或已无法联络的传闻,佳兆业集团第一时间已予以否认,并于当晚迅速通过联交所挂出澄清公告,称有关郭英成被拘留或已无法接触或联络的报道毫无根据,属失实报道。 此前,这条源自香港的消息,已由佳兆业集团副主席谭礼宁在港给予了否认,并指此消息属于误传。但从当晚7点多佳兆业集团在香港联交所网站正式挂出澄清公告的反应来看,佳兆业集团显然希望集团的回应能更加权威和严肃。这份由董事会主席郭英成签署而发布的公告表示,"有关郭英成被拘留或已无法接触或联络是毫无根据及失实。公司的业务营运维持正常,同时,公司还承诺,相关信息将根据香港联交所上市规则及香港法例关于内幕消息的相关规定予以披露。" 虽受到假传闻的影响,但相关投行仍看好佳兆业。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有18家给予佳兆业评级的券商中,有17家给予了"买入"评级,一家给予"持有"评级,平均目标价为3.94元。其中,海通国际于17日早上重申佳兆业集团买入评级,称随着推盘量的增加,公司四季度销售加速。全年目标可如期完成,并对佳兆业更专注大城市项目的战略转型持乐观展望,维持买入评级和目标价3.31港元。 据佳兆业集团此前公告,其今年前三季度业绩显示,该集团9月份合约销售约达43.589亿元,按年上升108.9%,9月合约销售面积约48万平方米,按年增长114.6%。截至9月31日,该集团年度累计合约销售约194.045亿元,而合约销售面积则为19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加15.7%及5.5%。期内平均售价约为10154元/平方米,同期增加9.6%。按照300亿元的年度目标计算,佳兆业已完成65%。 商业资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