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闰土股份董事长阮加根坠楼身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每经网 2014-09-29 17:45:0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徐杰

9月28日,闰土股份(002440.SZ)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阮加根突然坠楼身亡,其死亡原因备受各方关注。据警方初步调查,已排除他杀。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闰土股份注册地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相关部门最新获悉,9月28日20时许,阮加根在晚饭后,回到位于绍兴市上虞区百官街道市民大道1009号的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半小时后与司机一起离开总部回到居住地。

21时许,阮加根折返回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总部。29日零时许,阮加根董事长被其家人发现坠落在集团公司大厦西北角的四楼裙楼平台上,后急送上虞区人民医院,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经了解,阮加根生前有焦虑、抑郁倾向。

责编 张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