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西进”首站牵手成都银泰 瞄准高端圈层

2014-09-26 10:59:24

9月19日下午,特斯拉成都交车仪式暨超级充电站揭幕仪式在成都银泰中心举行,这预示着特斯拉与银泰集团成都合作项目正式落地。

每经编辑 黄涛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继今年6月特斯拉(Tesla)与银泰集团宣布签署“目的地充电”合作项目之后,双方之间合作力度以席卷之势在全国各地铺开。

9月19日下午,特斯拉成都交车仪式暨超级充电站揭幕仪式在成都银泰中心举行,这预示着特斯拉与银泰集团成都合作项目正式落地。

银泰集团旗下拥有银泰百货、银泰置地、银泰网、菜鸟网络、云峰基金等涉足六大业务方向的众多投资公司,业务遍布北京、杭州、成都、西安、武汉、哈尔滨等全国30多个城市和地区。

“所谓目的地充电,就是我们的车主不是为了充电而来到银泰,而是在银泰有他的消费、有他的活动,顺便把他的电补上。”特斯拉中国公共充电业务总监王昊解释说。

银泰置地集团总裁助理、成都银城置业总经理郑勇强表示,特斯拉和银泰集团的价值观比较接近,银泰集团本来就是一家不断创新变革的大型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消费体验,包括创立银泰商业O2O模式等,而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代表,风靡全球,备受追捧。

按照银泰置地的规划,成都银泰中心将被打造成为一个集银泰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华尔道夫酒店、华悦居和华悦府等五位一体的超大型高端精品城市综合体,总体量达到72万平方米。

郑勇强还提到,银泰与特斯拉展开深度合作,除了双方价值观比较接近之外,银泰中心未来所聚集的高端客户资源,往往对于新生事物接受能力强,国际化视野也较高,这也是特斯拉挖掘中国潜在客户资源所非常看重的地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