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农行回应房贷政策调整:将进一步加大房贷投放力度

每经网 2014-09-24 10:43:07

9月24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回应住房信贷政策调整的消息称,农业银行将顺应市场需求变化,进一步加大房地产信贷投放力度。

每经记者 万敏 发自北京

9月24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回应住房信贷政策调整的消息称,农业银行将顺应市场需求变化,进一步加大房地产信贷投放力度,优先满足居民家庭首套和改善型住房消费领域的合理信贷需求,加快贷款审批和发放速度,提高服务效率。持续优化房地产开发贷款信贷结构,积极支持安居工程建设,做好相关领域金融服务工作。

这是四大行中第二家正面回应关于“贷款还清后算首套房”消息的银行,与昨日工商银行发布的消息类似,农业银行也没有就有关信贷政策的调整细节做出进一步说明。

对于农行是否也将允许各地分行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和政府政策来拟定具体信贷政策,农行人士表示肯定。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银行总行已经下发通知,鼓励各地方分支行配合地方政府房地产相关政策措施,积极支持居民合理购房需求。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