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津自贸区审批望重启 天津板块领涨

每经网 2014-09-22 09:49:4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两市早盘低下快速下滑,沪指逼近2300点关口。天津板块表现较强,截止发稿,该板块逆势上涨0.36%,位居两市各地区板块涨幅前列。个股方面,九安医疗涨逾8%,天津海运涨近8%,天津港、津滨发展涨逾6%,天津松江涨逾5%。其余个股均全面上涨。

消息面上,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宗盛日前表示,天津正积极向国务院申请成立自贸区。而天津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李金辉也曾在达沃斯论坛上透露,“十一”前后,国务院在听取完上海自贸区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后,天津自贸区的审批程序将有望重新启动,获批的希望也将大增。

虽然天津自贸区申报方案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天津方面尚未给出确切消息,但是资本市场上,天津本地股早已展开攻势,市场期待在9月底这一时间节点再迎突破契机。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