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广电总局要求本周内所有视频网站TV版APP下架

每经网 2014-09-18 20:26:34

每经记者 马伟民 发自北京

9月18日,有消息人士透露,广电总局要求视频网站下架TV端APP事件已经向各互联网视频企业发出最后通牒:要求本周内所有视频网站电视APP下架,下周检查,否则将取消其互联网视听牌照,并停止服务器。

据了解,此前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暴风影音、乐视网等几家视频网站已接到通知,要求对相关应用做下架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爱奇艺,对方称目前TV端的APP在此前便已经下架,并将主动遵守国家相关的政策规定。

优酷土豆集团回应称,已获悉广电指令,在OTT业务上,集团一直采用广泛合作的方式,与国家正规牌照方合作,提供正版健康的内容和优越的用户体验。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