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超2亿元购房款一夜蒸发 涉50余城市房产中介轰然崩盘

新华网 2014-09-09 22:42:5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9月8日凌晨,兴麟、德邦房地产经纪公司涉嫌系列合同诈骗案头号犯罪嫌疑人吴秉麟及刘某、张某等1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在北京被包头市公安局人员抓获,但围绕这家“骗子”公司的一些疑问仍有待厘清。

8月底以来,全国超过9个省区发生以吴秉麟为法人代表的“兴麟系”房产中介公司突然关闭事件。在经历了“病毒式”急剧扩张之后,这个曾笼罩着“中国房地产经纪机构总部”光环的中介公司,几乎在一夜间崩盘。

与此同时,各地公安部门不断接到大量购房者报案,称购房款被骗,初步统计涉及金额超过2亿元。

这个在不断被投诉和质疑中“席卷”50多座城市的房产中介公司,是如何疯狂扩张成为吸金“黑洞”的?

责编 张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