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中广核富盈互联网正式开业 将涉P2P业务

每经网 2014-09-03 22:09:28

每经记者 邓莉苹 发自深圳

已经热得发烫的互联网金融再添生力军。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9月1日,深圳前海中广核富盈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富盈)在深圳正式开业。中广核富盈将主要开展三大金融服务,其中一项是就是打造"核盈金融"互联网投融资平台。

在上市公司积极参与P2P行业后,大型央企也开始参与近来。此前,就有业内人士表示,P2P行业发展潜力巨大,未来或许有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会参与进来。

"核盈金融"平台将于近期上线

据悉, "核盈金融"互联网投融资平台于9月初上线内测并开放用户注册,投资产品将于近期逐步上线。初期可能更多的面是向集团供应链上的供应商和集团内部员工,该平台预计将在近日上线。

泰格金融总监陈雄表示,依托中广核上下游供应链金融服务就有一定的容量,而集团内部员工就已经有了很大的投资者基础,他们要做起来显然很有优势。

核盈金融只是中广核富盈金的三大金融业务之一,中广核富盈于2014年7月在深圳前海深港现代合作区注册成立。除了核盈金融平台以外,中广核富盈还将拓展分离式保函服务,同时将大力为中广核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意在产融结合

据中广核富盈董事长胡焰明介绍,中广核富盈以基于大数据的分散投资为技术手段,结合产业链融资需求,为投资者打造高收益、安全、透明的投资平台,实现财富增值。以互联网金融这一新兴业态,通过整合供应链端金融服务需求,中广核富盈将充分利用金融创新为我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此前,在众多上市公司接连涉足的P2P行业的时候,有业内人士就曾经分析,原来的金融行业并不开放,现在难得有这个机会,所以企业加快对其布局并不稀奇。如果是制造型企业,还可以做供应链金融,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用应收帐款进行质押贷款,这块想象空间很大。

责编 张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