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亚洲

每经网首页 > 亚洲 > 正文

受制裁的俄廉航公司或更名重新运营

新华社 2014-09-03 08:25:08

据俄媒2日报道,俄罗斯廉价航空公司“佳航”可能更名为“佳航-加”并重新开始运营。一个月前,“佳航”因遭到欧盟制裁而被迫中止运营。

据俄媒2日报道,俄罗斯廉价航空公司“佳航”可能更名为“佳航-加”并重新开始运营。一个月前,“佳航”因遭到欧盟制裁而被迫中止运营。

俄罗斯《消息报》2日刊文称,俄罗斯航空公司(俄航)近日购买了名称为“佳航-加”的国际域名及俄罗斯国内域名。俄罗斯航空公司是“佳航”的母公司。业内人士推测,此举意味着因欧盟制裁而关闭的“佳航”将以新名称重新开始运营。不过俄航未对这种说法予以置评。

“佳航”成立于去年10月,是俄罗斯航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今年6月10日完成首航,航线恰恰是莫斯科至克里米亚首府辛菲罗波尔,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出席首航仪式,该公司因此被赋予某种政治意义。

“佳航”7月底被欧盟列入制裁名单,随后其欧洲合作方撤销飞机租赁、维修和保险协议,8月初“佳航”被迫中止所有航班运营并暂停机票销售。在正式运营不到两个月时间里,“佳航”共运送了6万多名乘客。

8月下旬有消息称,俄航计划创建一个新的廉价航空公司以替代“佳航”。俄罗斯航空公司总裁维塔利·萨韦利耶夫当时表示,新公司仍将保持廉价航空的定位,并将沿用“佳航”原有航线,新公司航班可能会于10月27日首飞。不过萨韦利耶夫当时没有透露新子公司名称。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9/3164486.htm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