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口碑榜投票启动谁能胜出由您决定

2014-09-03 01:31:4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双    

每经记者 宋双

过去的半个月,《每日经济新闻》收到如雪片般的提名,经过精心甄选、优中选优,最终候选“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的400家上市公司名单现已确定,投票通道从今天(9月3日)起火热开启。八大榜单、120个优胜名额,势必会是一场优中选优的激烈角逐。“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期待您投出神圣的一票。

投票环节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于8月13日启动的“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提名环节已经于8月31日结束,从今天起正式进入投票环节。仅仅半个月时间里,我们就在每经网和淘股吧(www.taoguba.com.cn,微信号taoguba168)收到大量公众投资者提名,踊跃程度超乎想象。而以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保险、职业投资人等为代表的机构提名热情同样高涨。活动组委会结合提名情况,现经各方权衡、精心甄选出400家上市公司进行最终的奖项投票。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投票活动中,围绕八大榜单、400家上市公司、120个优胜名额的投票比拼,势必会是一场优中选优的激烈角逐。我们万分期待机构以及公众投资者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目前投票通道已经正式开通,具体投票方式和流程如下:

一、投票时间:2014年9月3日正式开启。

二、公众投资者可以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官网(www.nbd.com.cn)进行网络投票。需要特别提示的是,每个奖项选出15家上市公司,每个投资者只能投一次。

三、除网络投票通道外,《每日经济新闻》同时对公众投资者开通邮寄选票的投票方式。评选表格将刊登在报纸之上,读者可以直接填写评选表,并邮寄给评选委员会。

四、机构通过匿名通道投票,《每日经济新闻》将候选榜单逐一分配给机构投资者(包括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以及券商、保险等),机构享有重点推荐三家公司的权利。

坚持公信力 投票决定大奖归属

新闻决定影响力,坚持投票决定公信力,本次八大榜单均将严格依照投票结果确定大奖归属。

在过去几届上市公司口碑榜投票中,候选公司之间往往只有几票之差,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在去年口碑榜评选过程中,吸引了上百家机构的参与,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机构参与热情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口碑榜得奖的多数上市公司接下来不论业绩还是股价均有亮眼表现,这也体现了口碑榜的专业、价值和含金量。口碑榜活动不仅提供了比赛的舞台,更提供了投资的依据。

当投票结束之后,活动组委会将汇总各方投票,认真统计投票结果,确定奖项归属。随后,将根据获奖名单邀请机构评委及获奖企业参加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典礼。

《《《

最具成长性候选上市公司

康恩贝 宝莱特 格林美 成飞集成 太极股份 丹甫股份 新筑股份 长安汽车 东旭光电 乐视网 软控股份 理邦仪器 亚太股份 机器人 新开普 东方通 达安基因 莱美药业 迪安诊断 万丰奥威 金丰投资 隆基股份 科力远 汉鼎股份 金龙机电 掌趣科技 利亚德 浪潮信息 泰格医药 迪威视讯 立思辰 鱼跃医疗 凯美特气 卫士通 物产中拓 东软载波 大立科技 众和股份 环旭电子 四川九洲 恒瑞医药 国睿科技 奥飞动漫 华东医药 法拉电子 爱康科技 邦讯技术 金运激光 金花股份 银轮股份

《《《

最具竞争优势候选上市公司

和佳股份 科伦药业 美亚光电 光明乳业 广联达 青岛啤酒 华夏幸福 三一重工 伊利股份 国金证券 哈尔斯 上海家化 武汉健民 仁智油服 阳光电源 旋极信息 冠昊生物 獐子岛 聚飞光电 钢研高纳 四维图新 中兴通讯 吉鑫科技 圣农发展 全通教育 奥瑞金 秦川发展 爱尔眼科 普利特 大族激光 东阿阿胶 科大讯飞 南通锻压 莎普爱思 立讯精密 海信电器 华兰生物 索菲亚 沃森生物 豪迈科技 棒杰股份 瑞丰光电 海天味业 松芝股份 中海科技 深天马A 宇通客车 国瓷材料 天广消防 杰瑞股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