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环境贡献维度:新能源汽车成新宠

2014-09-03 01:31:48

A股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开始涉足环保行业,同时投资者对环保产业的关注范围越来越广,涉足新能源、新材料的公司纷纷成为投资者的环保类投资标的。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将甄别出在环保技术研发、污染治理、节能减排和可再生能源领域上作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上市公司。《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候选名单当中,不仅有碧水源、大禹节水等传统环保类公司,还出现了以往不曾出现过的新面孔,这些公司是新能源、新材料的新秀,或是智慧城市、循环经济的宠儿。

比亚迪在此次投票中收获了不少投资者的热情支持,因为其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不断探索都得到了市场的关注。投资者以自己手中的选票作为证明,表达了自己对比亚迪在环保贡献上的支持。

有投资者在推荐理由中写到,“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在技术创新,还是在环境保护上都做出了很多贡献”,“新能源汽车的持续上市,是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实力的最好体现。上半年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迅速,同比增长6倍;下半年将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唐’和纯电动轿车‘腾势’上市。”

《《《

最佳环境贡献入围上市公司

东方电气 赛为智能 国中水务 比亚迪 合康变频 桑德环境 维尔利 雪浪环境 国祯环保 碧水源 中环股份 天奇股份 双良节能 创业环保 首创股份 中原环保 三聚环保 新纶科技 中国宝安 聚光科技 万向钱潮 兴蓉投资 龙源技术 津膜科技 华西能源 天顺风能 科达洁能 开能环保 川投能源 东港股份 大禹节水 天壕节能 双塔食品 金通灵 汇川技术 巴安水务 南方汇通 多氟多 宝新能源 置信电气 开山股份 中电环保 奥特迅 达实智能 先河环保 东江环保 雪迪龙 智慧能源 威孚高科 欣旺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开始涉足环保行业,同时投资者对环保产业的关注范围越来越广,涉足新能源、新材料的公司纷纷成为投资者的环保类投资标的。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将甄别出在环保技术研发、污染治理、节能减排和可再生能源领域上作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上市公司。《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候选名单当中,不仅有碧水源、大禹节水等传统环保类公司,还出现了以往不曾出现过的新面孔,这些公司是新能源、新材料的新秀,或是智慧城市、循环经济的宠儿。 比亚迪在此次投票中收获了不少投资者的热情支持,因为其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不断探索都得到了市场的关注。投资者以自己手中的选票作为证明,表达了自己对比亚迪在环保贡献上的支持。 有投资者在推荐理由中写到,“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在技术创新,还是在环境保护上都做出了很多贡献”,“新能源汽车的持续上市,是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实力的最好体现。上半年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迅速,同比增长6倍;下半年将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唐’和纯电动轿车‘腾势’上市。” 《《《 最佳环境贡献入围上市公司 东方电气赛为智能国中水务比亚迪合康变频桑德环境维尔利雪浪环境国祯环保碧水源中环股份天奇股份双良节能创业环保首创股份中原环保三聚环保新纶科技中国宝安聚光科技万向钱潮兴蓉投资龙源技术津膜科技华西能源天顺风能科达洁能开能环保川投能源东港股份大禹节水天壕节能双塔食品金通灵汇川技术巴安水务南方汇通多氟多宝新能源置信电气开山股份中电环保奥特迅达实智能先河环保东江环保雪迪龙智慧能源威孚高科欣旺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