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军工院所改制将出台 航空航天股领涨

每经网 2014-08-29 09:30:1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五上午,航空航天板块表现抢眼,截至发稿时,板块平均上涨3.13%。个股方面,中航电子涨逾7%,光电股份涨逾5%,中航机电涨逾4%,中航飞机涨逾3%。

消息面上,昨日,军事科学院权威专家在一场内部会议上透露,军工科研院所改制细则将于10月出台,之后将进行分类改革和试点。其中,中航工业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将作为本次改革的“主战场”,预计多达16家上市公司有望获注军工领域最核心的科研院所资产。

另外,《低空空域管理使用规定》有望最快年底出台,这意味着通用航空领域将迎来飞速发展。此外,为了促进军民融合,解放军武器武装采购网也将在年底开通。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