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二家中超俱乐部上市 概念股领涨

每经网 2014-08-28 13:24:1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两市弱势震荡,中超概念板块逆势上行。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3.29%,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泰达股份逼近涨停领涨,中体产业涨逾5%,双象股份、中信国安涨逾4%。

消息面上,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日前已经随母公司中信集团在港实现上市,这也是第二家上市的中超俱乐部。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中超俱乐部上市或称为惯常现象,而上市后由资本化带来的价值重估,则有望给相关企业带来红利。

据《足球》报8月28日报道,中信集团日前已获得所有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完成通过注资中信泰富实现在香港整体上市。与此同时,中信泰富在8月25日晚间宣布了完成收购中信股份100%股权的消息。

据了解,隶属于中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此次也在上市的范畴之内。由此,国安成为了继恒大之后,第二家随同母公司上市的中超俱乐部。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