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汇能源率先迈油改步伐 概念股领涨

每经网 2014-08-28 09:56:4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油气改革概念股表现抢眼,板块大涨3.20%,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其中,广汇能源、任智油服、潜能恒信强势涨停,准油股份、广聚能源等大涨逾5%。

消息面: 1、广汇能源获首个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资质,这也是首家获得原油进口权的民营企业。广汇能源公告称,8月27日,广汇能源接到新疆商务厅通知,已收到国家商务部下发的商贸函【2014】635号文件《商务部关于赋予新疆广汇石油有限公司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资质的批复》。对此,有业内人表示,油改已经迈出了重要一步。

2、能源局长党报表态:抓紧制定电力和油气改革。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积极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油气改革概念股表现抢眼,板块大涨3.20%,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其中,广汇能源、任智油服、潜能恒信强势涨停,准油股份、广聚能源等大涨逾5%。 消息面:1、广汇能源获首个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资质,这也是首家获得原油进口权的民营企业。广汇能源公告称,8月27日,广汇能源接到新疆商务厅通知,已收到国家商务部下发的商贸函【2014】635号文件《商务部关于赋予新疆广汇石油有限公司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资质的批复》。对此,有业内人表示,油改已经迈出了重要一步。 2、能源局长党报表态:抓紧制定电力和油气改革。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积极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